2011/09/17 12:00

SMAP北京開唱 林志玲驚喜現身!

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SMAP,成軍二十年,終於在大陸北京開唱,五位團員還特別苦練中文,演唱了鄧麗君的招牌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同時,還請到台灣名模林志玲當演唱會嘉賓,讓全場粉絲HIGH翻天。

  大陸歌迷期盼已久的日本偶像團體SMAP終於來到大陸演唱,北京工人體育館擠爆四萬名粉絲,SMAP原本計畫去年六月在上海世博登台演唱,因為擔心場面混亂,延到同年十月,不料九月間,又發生大陸漁船的撞船事件,演唱會被迫喊卡,直到今年五月,由溫家寶拍板才確定這場北京之行。

  兩個小時的演唱會,SMAP使出渾身解數,唱足29首歌曲,而且五名團員苦練中文,獻唱鄧麗君的招牌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演唱會的高潮則是團員表演的一場魔術秀,由木村拓哉進入一個箱子,不過重新打開來,卻跳出來台灣名模林志玲。

  SMAP成軍20年的首場海外演唱會就獻給大陸,能否繼韓流之後,在大陸掀起一股日流,令大家相當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