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8:58

為了紅包! "跪陳光標"跟著跑

楊淑芃 謝漢諹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中國首善陳光標來台灣高調行善發紅包,現在有不少需要幫助的民眾有樣學樣,有人從凌晨就守在陳光標下塌的圓山飯店外等候。一整天下來,民眾如影隨形下跪,就是希望能拿紅包。只是有人見不到陳光標,難過的流淚痛哭,有的則是年輕力壯的男子也跑來。不過陳光標說,好手好腳的他不會給。而陳光標也有感性的一面,今天和家人到金寶山鄧麗君紀念館,一家人哭著唱小鄧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癡癡的等,宣太太一早到陳光標下榻飯店,還想攔路討紅包。等半天等不到人,急的她對同團遊覽車下跪。趁大家不注意一溜煙,婦人衝上遊覽車,就想見上陳光標一面討個紅包。沒想到,陳光標人早就從後門走了。下跪要紅包的還有這位男子,不過標哥說好手好腳的不給。但是到了下午,老阿嬤還是想拼一下。

  就這樣走到哪都有人如影隨形下跪,就是希望眼前這位大陸首善幫個忙。你看看陳光標多會討人歡心,不但發錢還會變魔術。另外也有感性的一面,眼角掛兩行淚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標哥一家三口為鄧麗君哭了,婦人一路追著陳光標,拿不到錢也哭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