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12:00

陳光標連唱8首 明年登台開唱?

綜合報導

  大陸首善陳光標,昨天他在貴州舉行個人演唱會,總共唱了8首歌,還說只要觀眾聽完,他就會送牛跟送羊,不過最後這些贈品交給當地政府統一分配,讓觀眾有點失望,但陳光標也說,明年考慮到台灣開演唱會。

  標哥真的開唱了!大陸首善陳光標雖然有點跟不上節拍,但是標哥依然唱的很認真,除了標哥一人獨唱,還有少數民族歌手跟他一同台演出,舞台佈置不僅花俏,終場時還有燦爛煙火,熱鬧十足。

  標哥高興,不過台下觀眾的重點全都集中在這群豬、羊上,因為標哥之前說過,只要聽完他演唱會的人都可以當場直接把豬、羊或是拖拉機帶回家,但很可惜的是標哥準備的東西,最後卻是由當地政府統一分配給農民,讓到現場觀賞的民眾有點失望。

  而標哥似乎唱上癮了,演唱會後他自已覺得表現還不賴,並透露明年如果有機會再度到台灣,也要在台灣辦個慈善演唱,至於要送些什麼東西,陳光標說要再想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