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06:15

主人被通緝 黑狗屋外淋雨3天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這幾天高雄市連連下起了間歇性的豪大雨,不過在路竹區卻有一隻可憐的黑狗,因為主人犯案被通緝,丟下牠逃跑了,可憐的黑狗因為被綁住了,就這樣在屋子外,沒吃沒喝還淋了三天的雨,被人發現時,一身濕答答的牠,已經餓到發抖。

  動保志工拍攝的影片中,黑狗一見到有人靠近,就一直叫個不停。這時天空正下著豪大雨,可是牠就被鍊住了,哪裡都不能去,只能站在一堆垃圾上淋雨,汪汪汪的叫,好像在說牠很冷也很餓。

  這時隔壁的另一隻黑狗跑過來看看牠,要離開的時候還不時的回頭望,似乎也在說好可憐啊。緊接著志工走到後面來,竟然發現在一片凌亂中又有兩隻羊,前後躲在半倒塌的棚子裡,看看羊的眼神超無辜,沒草吃沒水喝還得淋雨。

  附近居民說,屋主因為犯案被通緝,好幾天前就逃跑了不見蹤影,所以可憐的羊跟黑狗都已經餓了好幾天,還被雨淋得一身的毛都濕答答。最後志工對黑狗吹射麻醉針,把牠帶回動保協會照料,兩隻羊請請附近的居民代為照顧,才讓黑狗與山羊不用再被雨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