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狗一家親 不見狗媽咩咩叫

 / 花蓮縣

  這隻可愛的小山羊,因為從小和一隻巴吉度狗狗養在一起,小山羊把狗狗誤認成媽媽,每天跟在後頭形影不離,找不到巴吉度狗,還會咩咩叫個不停,相當有趣。

  圓圓胖胖的米格魯走起路來相當緩慢,後面還緊跟著一隻山羊,兩隻動物身上的顏色恰好都是黃褐色,如果不仔細看的話,還讓人誤以為是兩隻狗,由於主人並沒有將他們綁起來,因此狗和羊經常一起在路上閒逛,讓附近鄰居都覺得相當好玩又有趣。飼養的主人表示這隻山羊是去年兒子朋友送的,沒想到跟原本飼養的米格魯養在一起後,現在小山羊就成天跟在後頭,可能是誤將米格魯當成媽媽了。

  有趣的是只要米格魯躲在車下睡覺,小羊就會在一旁等候,或是米格魯突然跑出去溜達,小山羊一時不見米格魯蹤影,還會不停的咩咩叫急著尋找。問主人怎麼不將山羊關起來,他說山羊只要出去都會自己回來,或許是因為跟狗生活久了,就連狗的習性也學了起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