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8:58

章子怡是小三? 黎明.樂基兒傳婚變

綜合報導

娛樂圈又有新八卦,黎明跟樂基兒,結婚才三年,不過現在傳出婚姻亮起紅燈,香港媒體拍到樂基兒打包行李,搬離兩人的愛巢,而且據說章子怡就是介入兩人婚姻的第三者。消息傳出,黎明跟章子怡還一起出席活動,看起來關係確實很親密。

上個星期黎明到北京出席一場活動,身邊的女伴不是別人正是章子怡,仔細看兩人一下車手就牽在一起,而且是十指緊扣,就像情侶一樣親密。到了拍照區黎明非常紳士的扶著章子怡,而且還應主持人要求,來段共舞,看看兩人笑得這麼開心,似乎早就忘了還有個黎太太樂基兒。

  事實上根據香港八卦媒體報導,黎明跟章子怡在拍電影梅蘭芳時,早就爆出火花,當時還一起合唱感覺相當曖昧,只是當時黎明即將和樂基兒結婚,而章子怡也有個外商男友。香港媒體推測,兩人應該是最近才舊情復燃,不過黎明跟樂基兒不是感情很好嗎?怎麼會讓第三者介入?

  最新一期的香港《東方新地》周刊爆料,這對夫妻年齡相差13歲,有嚴重的代溝,黎明原本要陪樂基兒返美探親卻臨時變卦讓樂基兒非常火大,還氣得在生日期間出國工作。媒體也拍到樂基兒已經打包行李,搬出和黎明的愛巢,難道兩人已經鬧分居了?樂基兒這麼說。

  故意烙英文態度還酸酸的,回應的內容也似乎意有所指,而老公黎明被問到分居的問題,還是猛打太極。只強調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需要對外界說明,而黎明的前緋聞女友舒淇剛好來台灣參加活動,被問到黎明和樂基兒分居的事情,舒淇笑而不答。到底黎明和樂基兒,三年的婚姻,能不能維持下去?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