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8:58

吳敦義子不回家 2年婚傳觸礁?

程燁睿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兒子吳子文,婚姻傳出狀況。兩年前,吳子文迎娶基隆顏家千金顏安汝,豪門婚宴官蓋雲集;不過卻有人指出,婚後三、四個月,吳子文開始夜不歸營,顏安汝甚至懷疑家裡風水有問題,找了命理師諮詢。家務事成焦點,吳揆很低調,說小孩的感情,為人父母的實在不方便說些什麼。

  鏡頭前小倆口甜蜜一個吻,新郎是當時立委吳敦義的公子吳子文,新娘則是基隆望族顏家千金顏安汝。2008年當時這場門當戶對的婚禮獲得滿滿祝福,新娘子臉上幸福表情,如今變了樣。週刊爆料吳子文結婚三、四個月後就開始不回家,新娘子等不到人越等越傷心,小倆口甚至傳出協議離婚。

  怎麼會這麼嚴重?當公公的行政院長吳敦義很低調。據傳顏安汝還在去年十月,找上大陸知名命理師李建軍求助婚姻;李建軍建議等半年如果沒改善就不用等了。

  當年的神仙眷侶如今傳出婚姻觸礁,加上一周前吳敦義的女兒遭爆料跟夫婿吵架上新聞,一週一爆可讓馬總統的最佳副手的選舉、政務和家庭問題很煩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