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12:00

鋒芝子LUCAS 新片客串搶鏡!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張柏芝和謝霆鋒婚變後,最令人關心的就是他們的大兒子LUCAS,不過這次是好消息在張柏芝的新電影無價之寶中,LUCAS特別客串笑容超可愛。這是張柏芝最新電影無價之寶的片花,和小女孩的對手戲引人注目,但最大的賣點是張柏芝的大兒子LUCAS,就是這天真無邪的笑容。

  短短兩個畫面LUCAS的電影處女秀,去年底開拍導演王晶把LUCAS當成秘密武器,保護不讓電影曝光不過片酬呢,今年初記者會張柏芝說的高一點可是台幣1200萬,才換來LUCAS的客串,誰叫LUCAS光是去年六月幫長江七號動畫版現聲。

  在記者會上可愛模樣就引發關注,這句話搶攻了各大媒體版面,帥氣的LUCAS也成了鋒芝婚變該怎麼處理最大的焦點。香港新地週刊就以這張LUCAS大哭的畫面為封面,上頭寫著LUCAS哭求跟爸爸希望跟著謝霆鋒,不過卻被踢爆這其實是LUCAS之前不想上學對張柏芝哭喊的照片。只能說鋒芝婚變無辜的LUCAS動向,也成了觀眾最關心的事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