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8:58

火吻後首現"聲"! 齊秦燒傷嚴重

綜合報導

  歌手齊秦前陣子在大陸北京家中,請治療師來拔火罐時發生意外,被火紋身,包括臉上跟身上都被燒傷。雖然他還在醫院休養,不過齊秦特地用聲音檔跟大家報平安,同時公佈了燒傷後的治療照片,整個頭包得只剩下眼睛,從照片看來,燒傷其實真的很嚴重。台灣的醫生看了照片說,至少還要半年才能恢復。

  厚厚的紗布從額頭兩頰到下巴,全都包的緊緊,鼻子上還帶著呼吸器。換另一張照片來看,就連脖子和上半身都捆著繃帶,很難相信他是瀟灑帥氣的歌手齊秦,整張臉只剩下眼睛和鼻子部位沒有包上紗布。

  事隔28天,齊秦現在只能透過聲音向大家報平安,聲音聽起來還是有點虛弱。齊秦月初在北京家裡做拔火罐治療,卻造成臉部和身體二度燒傷,雖然已經拆掉紗布,但主治燒燙傷的醫生說,離完全復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醫師說,傷口淺的話一星期,深的話,半年以上,沒有嚴重到三度灼傷,不需要植皮。齊秦說,最快也要等到農曆年前才能正式和大家見面。但再看一次齊秦滿臉紗布的照片,能不能跟以前一樣,到時候就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