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12:00

巡演最終場 陳綺貞HIGH翻高雄!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創作歌手陳綺貞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在高雄巨蛋舉辦,吸引一萬多名粉絲熱情捧場,在演唱會上還請來神秘嘉賓陳昇一起飆歌,陳昇還逗趣的捉弄陳綺貞吉他手男友鍾成虎,讓台下觀眾笑成一團。

  陳綺貞穿著白色翅膀天使裝,清柔嗓音卻十分有穿透力,讓台下南台灣的歌迷聽的非常陶醉,陳綺貞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場選擇陪高雄歌迷度過,現場1萬1千個位子都坐滿了,下半場出場時,陳綺貞還一身俏皮裝扮,騎著腳踏車現身繞場一周,歌迷開心能夠進距離與陳綺貞靠近。

  演唱會還請來神秘嘉賓請來歌手陳昇站台,兩人合唱飆台語歌「多情兄」,掀起全場高潮,陳昇還故意去鬧陳綺貞擔任吉他手的男友鍾成虎,讓台下觀眾笑成一片,陳綺貞從去年開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締造30億票房佳績,最終場選在高雄做ENDING,一首一首療傷情歌,用好歌聲讓歌迷度過一場美好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