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2:00

金銘第二... 大陸將重拍"婉君"?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瓊瑤的戲劇一直都是票房保證,最近大陸又想重拍瓊瑤的六個夢系列、婉君,還找來一個六歲小童星,要打造成第二個金銘,不過瓊瑤非常生氣,因為大陸根本就沒有版權

  20年前,電視機前每個人都在看這個女娃娃金銘,她演的小婉君,一掉淚,讓觀眾心也跟著糾了起來,圓圓的眼睛、挺挺的小鼻子、噘噘的小嘴巴,當時坐著花轎,才八歲的小婉君當了最小的新娘,要去幫人沖喜,小婉君讓金銘成了第一個在台灣演戲的小童星。

  北京上百個孩子,瓊瑤就選中了她,沒想到大陸最近竟然傳出下個月要翻拍,還找來六歲的吳文煜演小婉君,不過和金銘比一比,網友就認為,吳文煜眼神少了靈氣、根本不夠可愛。

  這個消息也讓瓊瑤氣炸了,因為根本就沒授權,還決定要提告,沒辦法,誰叫重拍的新還珠格格在台灣大陸都爆紅,多少人想翻拍瓊瑤分杯羹,不過瓊瑤說以後不翻拍了,將會有最新創作,會比經典戲還要棒,要讓觀眾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