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8:58

台大校園拍性感照 學生罵太誇張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五姬最近很紅,讓人注意到台大其實有不少美女,不過我們發現,有位辣妹前幾天在台大校園拍了一系列的性感清涼照,難道台大的校風,真的這麼開放嗎?原來她是一位外拍MODEL,並不是台大學生,當天讓十位攝影師拍攝三小時就賺了四千五。不過,台大學生看到這樣的照片,也說真的太誇張了。

  穿著超短裙趴在紅磚牆上眼神非常誘人,坐在綠色的窗台上擺出性感的姿勢,尺度真的很開放。不過仔細看看這個場景,復古的老校舍,連腳踏車都一起入鏡,這裡不就是最高學府台灣大學嗎?

  我們拿著照片到校園繞一圈,真的找到了拍攝場景,看看這張辣妹躺在木椅上,這裡正是台大的新生大樓,旁邊還有學生在上課,看到這樣的照片,台大學生都嚇一跳,怎麼會有這麼大膽的同學呢。雖然覺得很不OK,但還是忍不住多看好幾眼。

  我們繼續查證,原來照片的女主角並不是台大學生,而是一位外拍MODEL叫做MELODY,當天到台大外拍三小時她就賺了四千五。只是這樣的照片,也讓人質疑,難道學術殿堂都被染黃,聽到這個消息校方說,來學校拍照按規定應該要先申請,如果尺度太超過當然不歡迎,只是看看校園這麼大,誰來這裡取景真的防不勝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