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女強人... 葉素菲憔悴入監

劉世怡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前博達董事長葉素菲被控掏空博達四億元,被最高法院判刑十四年定讞,併科罰金一點八億,葉素菲上午到士林地檢署報到後,發監到桃園女監服刑,昔日女強人葉素菲含淚憔悴和家人告別,曾經擁有身價八十四億,現在狼狽入獄,如果罰金一點八億不繳,還得被追加三年徒刑。

  

從高級休旅車走下來,葉素菲剛和車上的媽媽道別,眼眶似乎含著淚水,在法警和媒體的包圍下,身穿黑色套裝的葉素菲,手上只拿著一瓶礦泉水,什麼也沒帶,推推擠擠間,戴口罩的葉素菲看起來身體虛弱、氣色不好,走進長廊,她要向檢察官報到,開偵查庭時葉素菲哭了,沒得上訴,她得入獄服刑。

  葉素菲曾經是博達公司的董事長,被控掏空公司四億、判刑十四年、併科罰金一點八億,全案定讞,職場女強人形象風光一時,身價八十四億,現在的她,檢方查出她的資產,新加坡有三億、加拿大三十幾億,今昔落差相當大,就連入監服刑前一天到高院開庭,她在庭訊時也是猛咳嗽,還向法官表示身體不好,就要入獄服刑,希望之後不要太密集開庭。葉素菲入獄服刑前的最後身影,用外套蓋住手銬、坐上囚車,前往桃園女監,她至少得關七年,才有機會假釋出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