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1:58

陳凱倫子還押 不能回家過年

巫嘉芬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陳凱倫獨子陳銳涉嫌加入幫派,遭到羈押,在看守所度過18天之後,今天穿著潮牌服飾現身法庭,本來以為父親陳凱倫會陪他一起面對,但陳凱倫最終決定,要讓孩子學會自己面對,希望陳銳承認錯誤,不過最新消息是,陳銳已經確定還押看守所,不能回家過年了。

  

距離上次羈押到今天開庭,已經相隔將近二十天,穿著灰色的知名潮牌帽T,帶著眼鏡,銬上手銬拖著腳鐐,帶著沉重和懊悔的心情,陳銳獨自一人,在今天早上到士林地檢署開偵查庭,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聽見記者的聲音,陳銳回頭對媒體看了一眼,本來還期待父親陳凱倫現身陪同,但回頭看這一眼,陳銳失望了。他要獨自一個人面對司法。

  涉嫌在校園裡慫恿同學簽賭,還吸收學生加入幫派,陳銳已經感覺不出平常的意氣風發,出庭時態度冷靜,眉宇間感覺出相當後悔,爸爸陳凱倫雖然沒有現身,不過卻全程掌握庭上進度,透過律師,他要孩子學會認錯,爭取交保,先回家過年再說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