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06:15

金果王再爆毒果汁 檢調全查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塑化劑風暴持續擴大,士林地檢署偵辦「金果王」發現,除了先前查出6項產品含有塑化劑外,還有9項果汁特調原料可能也含有塑化起雲劑,不只檢調稽查北台灣20個據點,當場查扣大批的成品、半成品,衛生局人員也帶隊前往金果王的工廠查封商品。

  人員駕駛著堆高機,不斷來回搬運一箱又一箱的商品,裡頭裝的就是濃縮的果汁和果醬疑似含有塑化劑的產品,檢調和衛生局人員大動作稽查、搜索「金果王」的倉庫,金果王負責人陳阿和複訊時終於坦承,原來摻有黑心起雲劑的飲料,除了原本已經確定的6種外,還有9項特調產品也含有塑化劑。

  陳阿和的供詞讓檢調大為震驚,趕緊指揮各地幹員兵分十路、稽查北台灣20個據點,其中五股的倉庫查扣起雲劑1253公斤,成品、半成品數10公噸,數量相當驚人,為了預防萬一,衛生局人員連夜一一盤查清點,將所有產品通通貼上封條,就是不要讓這些問題產品流進市面,希望盡快讓這場塑化劑的風暴趕快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