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2:00

生日快樂! 華視40歲 台慶強強滾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華視40歲的生日,一系列的台慶活動,除了華視藝人回娘家,還有主播熱舞獻唱。活動現場,包括總統馬英九,也到場祝賀,馬總統也以在法務部工作時,受到包青天影響的回憶,跟大家分享。

  林凡的歌聲,唱出一部部華視曾經拍攝的經典戲劇歌曲,從庭院深深,換上李聖傑演唱的包青天,華視40周年台慶,揭開熱鬧的序幕。40年來,華視不只是戲劇王國,孕育了好多綜藝節目,像是連環炮、POWERSUNDAY,培養出檯面上當紅的藝人,像是吳宗憲、董至成,還有以華視艋舺燿輝拿下金鐘男配角的李鑼,都以回娘家的心情送上祝福,把氣氛炒的熱鬧滾滾。

  就連總統馬英九也特別出席,看見華視的包青天回顧,勾起在法務部工作時的有趣經驗。馬總統妙語,把台下觀眾逗得哈哈大笑,中華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也給了華視40年,深深的祝福期許。

  

  華視,好會更好,華視主播群也和COLOR樂團,唱出屬於華視的活力。40年為您精彩,一直陪伴,我們會更加努力,帶給觀眾更多的40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