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11:58

李鑼賓士撞爛了 代駕司機落跑!

許家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喝酒絕對不能開車,不過藝人李邏很倒楣,找來計程車司機,幫忙開車,結果司機卻違規逆向,撞到一名機車騎士,整台賓士車也被撞爛,這名開車的駕駛還拒絕賠償,讓李邏非常生氣,打算要提出告訴。

  李鑼到了修車廠,看自己價值五百多萬的賓士車,一臉無奈,出車禍保險桿和引擎蓋被撞爛,而且是撞到騎機車的大學生。當時在車上的李鑼有喝酒,但是車不是他開,是這位胖胖的計程車司機開的車,就是因為喝酒不開車,所以才找代理駕駛,沒想到還能違規轉彎加逆向,出車禍,讓他相當生氣。

  李鑼氣呼呼的說,到底是該誰來賠。李邏要車行負責車行要司機負責,司機在派出所,一聽到要賠賓士車,兩眼發直。一趟賺一千塊,違規撞壞賓士,不知道要開幾趟才賺的回來。賠不起乾脆落跑,李邏講話他要告。本來是為了安全才不開車,誰知道會遇到一個不守規矩的駕駛,撞壞車還撞傷人。至於被撞的大學生因為有喝酒屬於酒駕,被撞還得被罰,這部分李邏和司機都不必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