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12:00

懷孕還在吸毒! 嬰中毒狠母落跑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狠心的媽媽,彰化一個三十歲的媽媽,在醫院生下孩子第二天就落跑了,剛生下的小女嬰,被驗出有毒癮反應,追查發現,這個媽媽原來是個毒蟲,不顧寶寶健康,懷孕期間還在吸毒,現在生下孩子後,竟然拋棄他自行落跑。

  剛生下的小女嬰,張大嘴巴哇哇大哭,她的哭聲尖銳不安,伴隨著呼吸一上一下很急促,醫生說,小女嬰一生下來就有了毒癮,發作起來連大人都受不了的苦,如今這個小女嬰卻得承受,都是因為她的媽媽,懷孕期間吸毒,讓小女嬰也染上毒癮。

  可惡的媽媽,一直到臨盆之前都還在吸毒,為了買毒品竟然跑到彩券行去偷竊,她帶著安全帽挺著大肚子走進彩券行,過程中不斷摸肚子,可能寶寶正在踢她,但是她不理會繼續偷,因為這樣被抓到警察局,交保後媽媽到醫院生孩子,沒想到剛把孩子生下來,第二天媽媽就落跑了,丟下孩子不管。

  可憐的小女嬰,一出生就沒有爸爸媽媽的疼愛,而且還因為媽媽,染上毒癮,忍受發作的痛苦嚎啕大哭,這個媽媽現在躲起來了,警方發佈通緝,要將狠心媽媽抓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