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06:00

加油讚辦演唱會 總統到場掀高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加油讚20號晚間,在台北西門町舉辦WEAREONE演唱會,總統馬英九特別親自到場,果然吸引大批民眾,馬總統也說,這次來看演唱會也是來專程分享年輕人的熱情和活力,心情感到特別輕鬆愉快。

  總統馬英九一到現場立刻引起尖叫聲,第一次出席WEAREONE演唱會,讓現場歌迷情緒特別激動。感受到民眾熱情,馬總統笑的特別開心,坐在台下當觀眾,聽著台上歌手蕭煌奇賣力開唱,一首接著一首的招牌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緊接著上台的男子團體COLOR,用動感搖滾的歌曲帶動現場歌迷情緒,還和素人樂團觀眾一起合唱。WEAREONE讓坐在台下的總統馬英九也忍不住跟著一起打拍子合唱。

  聽完整場演唱會,總統說心情很輕鬆,也感受到年輕人的無限活力。WEAREONE北中南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選在台北西門町紅樓,馬總統不但親自出席,演唱會結束後還親手把平安福發送給現場觀眾,希望能把不分彼此、不分族群,共同努力的理念,藉此傳達給更多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