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2:00

結束宣傳做公益 莫那魯道賣藝品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在電影塞德克巴萊中,飾演莫那魯道的林慶台今天回家鄉宜蘭南澳鄉泰雅族的部落,不過他可沒有閒下來,今天他當起最佳銷售員,幫弱勢婦女賣手工藝品,希望藉由他的高人氣,幫這些手工藝品增加買氣。

  身穿粉紅色襯衫,把頭髮往後梳,林慶台今天神采奕奕,不過一身帥氣打扮,可不是要替電影宣傳。今天他回到了家鄉南澳鄉,要當最佳銷售員,幫忙族裡面弱勢的婦女賣這些超可愛的手工藝品。

  一改電影中這樣殺氣的面容,今天林慶台恢復了慈祥的牧師身分,他說他很開心因為回到宜蘭的家扶中心,就像是回到自己的家,談起了兒時的回憶,原來林慶台和這群需要幫助的人一樣,從小受到家扶中心的照顧,現在他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人氣,幫這些可愛的手工商品增加買氣。

  一邊感謝家扶中心的熱心,一邊幫忙拼布宣傳,看看這些手工藝品,從泰雅族傳統圖騰編織的頭巾,到這個好應景的薑餅人可愛包包,林慶台希望大家可以來幫幫忙,除了支持原住民的創作,更可以做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