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18:58

摔跤導致心肌梗塞 "茂伯"下午走了!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震驚各界的消息,演出電影海角七號一炮而紅的茂伯下午因為心肌梗塞過世,他的弟弟林宗傑證實,他在家裡面摔了一跤後心肌梗塞猝逝,享年66歲。茂伯本名林宗仁,擅長北管月琴,海角七號中的搞笑演出讓他爆紅,現在影迷只能夠在心中懷念他。

  重重摔了一跤,戲裡茂伯摔斷腿,讓他摔出大紅大紫色的演藝人生,戲外他在自己家裡摔了一跤,心肌梗塞從此閉上雙眼沒有醒來,本名林宗仁的茂伯享年66歲,你一定記得這一句,老人家不懂吉他、不會貝斯,抱著月琴硬要參加搖滾樂團,茂伯的DOREME讓他真的成了國寶,代言健康檢查,口袋滿滿六位數起跳,因為茂伯就是人氣的代名詞,走到哪裡都被粉絲包圍,媽媽抱著小孩要簽名,一等等半個小時也不嫌累,超高人氣也讓茂伯成了國慶典禮上的甘草人物。

  說話說的活潑俏皮,個性鮮明,讓人一看就覺得這是我家阿公的翻版,他留下老人家的可愛、解釋老人家的固執,讓所有人都愛茂伯也愛林宗仁,最後一次出現在銀光幕前,他出席競選場合,站在朱立倫旁邊,臉色紅潤飽滿、聲音還很宏亮,沒想到摔一跤,海角七號的茂伯走了,甚至來不及說再見,茂伯來匆匆打進觀眾心中,去匆匆也在每個人心裡留下深刻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