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8:58

Selina復出! 廣告.唱片撈金萬

宋燕旻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受傷一年多,積極復健的正面形象,也吸引很多廣告商,服飾廠商搶得先機,明年一月,SELINA就會拍攝商品型錄,還會親自露面宣傳,再加上新推出的EP單曲,SELINA新的一年展開復出,撈金至少超過千萬。

  HEBE、ELLA出席服裝品牌代言,三個缺一個,真的好寂寞,趕緊CALLOUT給SELINA。一聽到SELINA的聲音,粉絲樂歪了,但更樂的是,SELINA明年一月,就要復出拍廣告、跑宣傳,為了感謝粉絲不離不棄,現場也透過電話,唱歌感謝粉絲。

  在16號推出的個人單曲,就是SELINA復出的第一步,單曲發售當天,正好也是SELINA在彰化的婚宴,SHE三人合體唱歌,可以看見SELINA狀況越來越好。目前,已經有果汁、飲料、保養品、服裝廠商,向SELINA邀約代言,光是一個服飾品牌,三人代言價就開出八位數1千萬。以陽光天使再復出,2012將會是SELINA,重生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