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8:58

賀一航罹大腸癌 憂心500萬欠稅

宋燕旻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賀一航驚傳罹患大腸癌,賀一航半年前發生血便,最近前往就醫,檢查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預計在這禮拜要進行手術,不過因為賀一航身上還有欠稅五百萬未還,身體出狀況也讓他擔心財務狀況會連累到親友。

  一年前,賀一航和老婆JUDY上節目大聊心肌梗塞急救的過程,當時講的驚險沒想到才過一年,賀一航又生病了。這次罹患的是大腸癌第三期,半年前賀一航出現血便,他以為是痔瘡不理會,沒想到最近卻排便不順,前往醫院檢查才發現長了腫瘤,已經是第三期,本周就要去榮總手術治療。

  只是去年八月,賀一航好不容易才從欠稅管收出獄。當時浪子回頭和迎娶JUDY,打算洗心革面還欠稅好好過生活,卻沒想到長期又菸又酒忽略血便,一發現罹癌已經是三期。

  今年像是藝人康丁,音樂人陳志遠都因為大腸癌病逝。醫生就提醒,假如排便出血,排便習慣改變,甚至出現腹痛或絞痛等症狀,就應該去就醫檢查,不要讓小徵兆變成難以挽回的病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