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18:58

真正的紳士! 基努李維地鐵讓座

彭尚興 報導

  真正的紳士在人前人後都一樣有風度,大名鼎鼎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前幾天在紐約搭地鐵,看到旁邊有女士沒座位,馬上起身讓座,剛好有民眾用手機錄下這段影片,PO上網路,看到的人都忍不住說讚。

  好萊塢A咖大明星竟然坐地鐵,而且這回基努李維,既沒戴太陽眼鏡、口罩也沒戴帽子,或是留個大鬍子遮頭遮臉,只要看過他電影的人,一眼就認得出來,這也難怪有人立刻拿出手機拍下來,準備向朋友炫耀。

  可是更令人驚喜的是,這位大帥哥不但完全沒擺架子,還主動把座位讓給站在門邊的這位背著包包的小姐。我們現在才看清楚,基努李維穿著簡單的尖領套頭衫,外加一件西裝外套,下半身則是一條半舊不新的牛仔褲。

  也許有人要說,哪裡有攝影機,要怎麼走位作戲最上鏡頭,一線大明星當然最在行,不過大多數網友還是寧可相信基努李維是個真正的紳士,雖然不比17年前演出捍衛戰警的時候那麼神勇,冒死賣命搭救一整輛公車的乘客,基努李維這回改搭地鐵,讓個座位也是功德一件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