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8:58

來去桃園跨年! 70萬轎車開回家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跨年晚會哪邊最有看頭,答案是桃園縣跨年晚會,怎麼說呢?除了有偶像藝人輪番上陣精采演出之外,還有大獎可以拿,守到最後一刻,大會將抽出壓軸大獎,就是價值70萬的轎車一台,要怎麼參加呢,趕緊帶您來看看。

  寶藍色的帥氣新車就停在桃園縣府門口,縣長吳志揚手上還拿了大鑰匙,這就是到時後要準備送給來跨年的民眾新年大禮,而且價值有70多萬。會這麼大手筆全都是因為桃園縣府想要吸引更多跨年人潮來桃園七逃,要怎麼拿到這汽車大獎呢?

  只要來桃園藝文園區參加跨年演唱會,就可以索取摸彩券,到時候四點發放,大獎將會在演唱會最高潮倒數完之後抽出大獎,希望大家可以HIGH到最後一刻

  而這次的跨年演唱會也請來大咖主持人徐乃麟搭上梁赫群,還有唱將梁文音黃文星等等來接力演出,到時候來跨年的民眾,不但有精采的演唱會可以看還有大獎可以拿,預計將會吸引大批民眾來桃園瘋跨年搶好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