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2:00

台灣重量級歌手 跨年對岸飆唱

俞姵箖 報導

  台灣從南到北舉辦跨年演唱,許多歌手也跟著趕場跨年,不過歌壇長青樹費玉清則選擇到對岸跨年,還有去年臉部燒傷的歌手齊秦,也在對岸的跨年演唱節目中首次露面,至於台灣兩大天軒,則同獲湖南衛星電視台的邀請,同台飆歌,帶動對岸的跨年氣氛。

  蔡依林首次來大陸參加跨年演唱,以這身紅白兩色的性感裝扮,讓全場為之驚艷。蔡依林搭配舞群,勁歌熱舞,還一連唱了五首經典歌曲,精彩的演出,讓台下歌迷看得大呼過癮。同樣獲邀在湖南衛視演出的天后[蕭亞軒],以一身紅黑色的亮片裝登場,跟蔡依林同台飆歌,帶動全場氣氛HIGH翻天。

  而且不光是湖南衛視跨年節目,看得到台灣藝人,上海東方衛視也是台灣藝人的天下。去年臉部燒傷而暫別舞台的齊秦,趁著跨年機會,跟台灣女歌手辛曉琪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齊秦參加跨年演唱,等於像歌迷宣告,他的復出之路不遠了。

  上海東方衛視的壓軸表演,就是來自台灣歌壇長青樹費玉清。費玉清翻唱王菲的招牌歌曲傳奇,繞樑三日的完美嗓音,讓台下觀眾聽的如痴如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