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8:58

打敗"功夫" "那些年"香港賣座第一!

楊依嘉 葉子杰 報導

  從台灣紅到東南亞掀起話題不斷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就在2011年橫跨2012的最後一個晚上,衝破香港電影票房紀錄,打敗了六年前周星馳電影功夫創下的票房,成為香港最賣座電影。導演九把刀第一時間,興奮的在噗浪微博跟網友分享心情,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也非常開心。

  2011年榮登香港票房王的電影是我們國片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連香港人的心也心動起來,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票房超越6128萬港幣,相當2.4億台幣把周星馳的電影功夫從衛冕六年的寶座踢下來。

  不怕功夫的武功,那一年有校園清純風,九把刀心情也超HIGH,馬上在噗浪跟網友分享。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剛好到香港參加跨年活動,一出現在機場就被告知這個消息開心得不得了,香港粉絲為了接機還特別穿上電影裡面的學校制服,這股校園清純風席捲香港一點也不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