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2:00

追星吃美食 外籍女客成長1.5倍

連珮貝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根據觀光局統計,今年來台灣旅遊的人數,上看六百萬人次,其中女性遊客比例成長1.5倍,這是為什麼呢?原來,來台灣做指甲彩繪、或是做醫學美容,價格只要日本的十分之一,所以,吸引很多外國女性,而且除了做美容,她們最喜歡來台灣追星、還有吃美食。

  來自日本的花子和奈奈來台灣玩才第三天,已經吃遍大台北,每一口都好滿足,讚不絕口的台灣美食,當然不只小籠包,來台灣旅遊,夜市小吃也超吸引觀光客,拍了一張又一張與台灣美食的合照,珍珠奶茶和肉羹湯。

  觀光局發現,過去十年來台旅遊,女性遊客人口從3成增加到5成,多了1.5倍,觀光局特地找來日本知名演歌歌手小林幸子和飛輪海汪東城,拍短片上網吸引外國遊客,名人帶路馬上見效,因為台灣除了美食誘人,醫美和美甲價格比起日本只要十分之一,就連拍婚紗也比香港便宜,吸引香港新人來台取景,不論是來感受原住民特有傳統禮服,還是來北海岸,台灣美食、美景不怕比輸人,就是要用新奇點子,讓更多觀光客體驗台灣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