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2:00

睡夢中過世 藝人卓勝利享年63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這個不幸的消息,資深的鄉土劇演員卓勝利,昨晚因為胃癌併發症,在睡夢中過世,享年63歲。他生前的代表作,就是演出連續劇星星知我心,之後還當起主持人,曾經主持綜藝節目天天開心,在六年前罹癌後就淡出螢光幕,沒想到還是不敵病魔。

  因為他卓勝利讓許多人天天都開心,二十多年前主持天天開心,卓勝利真的勝利了,他紅了。但現在他再也不能逗大家笑,六十三歲的他在這個星期四夜裡,因為胃癌併發症,睡夢中離開人間。

  卓勝利二十九年前演出連續劇星星知我心踏入演藝圈,不論電影還是電視劇,總是扮演甘草人物讓人笑哈哈的諧星。但是老天爺卻開了他一個大玩笑,六年前以為喉嚨長繭進醫院檢查,沒想到是罹患了下咽癌,卓勝利感嘆自己當年拼演戲賺錢,是個老菸槍,一天抽四包才會生病。

  不想更多人受他的苦,卓勝利還跟同樣罹患癌症的徐風一起拍廣告勸勸大家。歷經四次化療,體重掉到四十幾公斤,因為復原的不錯,去年六月卓勝利這麼有信心的說我回來了,也許太陽不再昇起,他最後沒有打敗病魔,但一路帶給大家歡笑,卓勝利已經打了勝利的一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