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1:58

憂腫瘤復發 連勝文上海求醫

綜合報導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去年底動了腎臟腫瘤手術,而最新出版的週刊爆料,連勝文怕病情復發,從今年一月開始,多次前往上海求助癌症名醫邱佳信,而邱佳信在兩岸政商界相當知名,曾經治療過廣達董事長林百里。

 

  

悠遊卡董事長連勝文,三月初傳出要離職,連勝文說還沒做到百分百之前不會離開,但其實一直以來把工作放第一的連勝文,在去年底腎臟腫瘤手術後心境已經大不同,蔡依珊懷第二胎之後,連勝文說不會再把工作放第一,的確,罹患腎臟腫瘤讓連勝文開始擔心自己的健康,甚至在手術後也不敢掉以輕心,也難怪周刊爆料連勝文為了預防病情復發,從今年一月開始就密集跨海求醫,而他求助的對象就是這位邱佳信醫師。

  今年76歲的邱佳信,在兩岸政商界非常有名,以結合中西醫療法著稱,擅長治療胃癌、大腸癌、肝癌等,前中共副總理黃菊、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等政商名人,都曾經接受過他的治療。

  而在跨海求醫的消息曝光後,連勝文的好朋友,立委謝國樑證實連勝文的確前往上海看醫生,不過是去調養而不是身體狀況出問題,希望外界不要多加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