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2:00

喬治庫隆尼飆演技 "後裔"搶先看

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喬治庫隆尼,推出新作品後裔在倫敦舉行首映會。因為他在片中有很多內心戲,影評認為這部電影可能會讓他問鼎明年二月的奧斯卡影帝。喬治庫隆尼牽著女友史黛西‧凱柏勒走紅地毯。史黛西一身露半球的雪紡紗襯托出她的好身材,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

  這麼高調,喬治庫隆尼絲毫不怕影迷們吃味,他熱情地替影迷們簽名之外,還幫著拿手機跟影迷合照,非常體貼。才子導演亞歷山大‧佩恩更是星光大道上深受矚目的焦點,因為他替喬治庫隆尼打造的角色,很可能讓喬治庫隆尼問鼎明年二月的奧斯卡影帝。

  電影對白,進屋裡去現在就進去,看看你作的好事。喬治庫隆尼在電影後裔中飾演一個房地產商在喪偶之後,如何走回家庭,跟兩個情感疏離的女兒重建關係。電影對白,下次別再搞這一套。父女一起追憶並且重新認識已逝的亡妻。電影對白,你根本搞不清楚情況吧,媽媽一直在騙你。

  劇情片姐妹入圍奧斯卡的呼聲也相當高,這部電影對60年代美國密西西比州的社會現象著墨很深,一方是力圖掙脫女性必須結婚走入家庭束縛的白人女性,一方是大膽吐露種族歧視不平待遇的黑人女傭,雙方激盪出火花,聯手發動一場寧靜革命,突破膚色和道德上的黑白界限,發人省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