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18:00

騎上小綿羊 湯姆漢克:洛城像台北!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電影愛情速可達,男主角湯姆漢克,在首映會上說,美國洛杉磯應該像台北一樣,騎機車,在風和日麗的日子,適合讓風吹拂頭髮。不過,這句話讓台灣的機車族,只能苦笑,他們說在台北騎車哪來的微風,根本就像是烤箱裡面的熱風!

  騎著一台小機車,影帝湯姆漢克載著茱莉亞蘿勃玆,看起來說有多愜意就有多愜意啊。電影愛情速可達裡面,湯姆漢克就騎著這一台小藍到處趴趴走,騎到電影都殺青了,他還不過癮,首映會上丟下禮車,繼續騎著這一台歐兜賣。甚至還說我們都該來騎速克達,好萊塢應該看起來像台北。而且在風和日麗的日子,適合讓風吹拂頭髮參加首映也不怕塞車。這個三十多度的高溫,騎著歐兜賣,真的會有被清涼微風吹過髮稍的感覺嗎?

  沒有約好每個騎士都講出一樣的心聲,不但又熱又曬還要跟公車擠跟汽車爭,一個不小心就會雷殘,那難道湯姆漢克的印象是古早的台北嗎?好低,我們把時間倒轉來到20年前,那時候台北街頭好像沒有比較輕鬆,一樣超繁忙,湯姆漢克如果看到這樣的畫面,這還有可能覺得在台北騎車好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