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12:00

票房開紅盤 "痞子英雄"掀熱潮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賀歲強片痞子英雄,有九成以上都在高雄取景拍攝,開春票房已經突破兩千萬,也帶起影迷追逐拍片實景的熱潮。高雄市還推出免費的「痞子英雄專車」,讓民眾跟著痞子英雄免費闖高雄。

  炫目的爆破場景,刺激的追逐畫面,花了3億五千萬打造國片痞子英雄電影,一上映首週票房破2000萬,現在令影迷更開心的是這些電影場景,全部都對民眾開放,還有免費的痞子英雄專車可以搭。

  大年初二首班出發,怎麼只有兩位乘客,民眾認為可能宣傳不足,大家不知去哪搭車,其實這條路線去的地方都是電影場景,走進真愛碼頭邊這一棟建築物,就是電影裡的南區分局,裡頭辦公桌、槍枝設備全都留下來,還配備射擊練習場以及鑑識科小遊戲,拍照後背景還能合成。不只這裡,電影裡混混出沒的港邊酒吧也開放給民眾,痞子英雄專車從大年初二到二月五號,在中央公園捷運站發車,每半小時一班,希望可以吸引更多觀光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