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18:58

萬眾矚目 奧斯卡入圍名單將公布

薄懷鄭 報導

  好萊塢影視圈最重視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下個月登場,而入圍名單,則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晚上9點30分公佈,各界預測,剛剛奪下金球獎戲劇類影帝、影后的喬治庫隆尼和梅莉史翠普,最具帝后相,至於已經通過奧斯卡外語片,第一階段評選的賽德克巴萊,擠入最後入圍名單機率頗高。

  影壇一年一度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就快登場了,今年的奧斯卡外語片,只有一部華語片通過了第一階段的評選,那就是台灣的賽德克巴萊,要是賽德克巴萊能擠進外語片最後入圍名單,等於又向小金人邁進了一大步,那今年的影帝、影后又會獎落誰家呢?目前最具影帝相的當然就是才剛摘下,金球獎影帝的喬治庫隆尼,是各界最看好的奧斯卡影帝人選,但他的好友小布,布萊德彼特,在魔球裏的表現同樣可圈可點,成了喬治庫隆尼最大的威脅,至於今年奧斯卡影后呼聲最高的,非戲精梅莉史翠普莫屬,她精湛的演技多次得到各大獎項的肯定,實力沒話說,不過也有人看好在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裡,表現優異的蜜雪兒威廉斯,而今年奪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的最佳配樂,最佳男主角、最佳影片三項大獎的黑白默片大藝術家,被各方看好應該能再度抱走奧斯卡最佳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