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8:58

金球獎揭曉 好萊塢大片各領風騷

彭尚興 報導

  金球獎得獎名單可說是各領風騷獲得六項提名,最後贏得三項大獎的黑白默片大藝術家以及獲得五項提名,最後抱走兩座金球的繼承人生是兩大贏家。影評人也預期這兩部電影,將會在下個月登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一決勝負。

  在3D立體科技當道的21世紀,大藝術家卻以上個世紀初期的黑白默片方式呈現,可以說是和現代潮流大異其趣。可是流暢的配樂札實的演技,以及精采的故事內容讓這部電影獲得六項提名,並且一舉拿下音樂喜劇類的最佳配樂、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影片三項大獎是今年金球獎的最大贏家。

  而在此之前大藝術家就已經奪得了美國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影片獎和最佳導演獎,因此被視為下個月奧斯卡金像獎的一匹黑馬,而喬治克隆尼所主演的繼承人生,敘述一名中年喪偶的男子,人生所面臨的衝擊和轉變,淚中有笑的情節囊括了在戲劇類項目的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兩項大獎,因此也被視為問鼎今年奧斯卡,希望濃厚的贏家。

  至於最佳女主角方面,今年可以說是老將新秀群芳爭艷的局面,究竟最後誰會脫穎而出入圍奧斯卡,名單將在這個月24號公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