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12:00

金球獎明頒獎 2帥哥搶男主角!

俞姵箖 報導

  僅次於奧斯卡的金球獎頒獎典禮,明天上午登場,現場準備作業緊鑼密鼓進行,至於熱門影片就屬法國黑白默片[大藝術家],而且影壇兩大帥哥[喬治克隆尼]跟[布萊德彼特]也將正面對決,爭奪最佳男主角頭銜。

  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外,鋪上紅地毯,宣告金球獎星光大道準備就緒,就等好萊塢大明星登場。聲音來源:。主持人。今年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影迷關注的焦點就是誰能站上頒獎台。法國黑白默片大藝術家異軍突起,在奪下廣電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等四項大獎後,氣勢如虹,也是金球獎最佳影片的熱門電影。

  至於最佳男主角則是帥哥對決的場面。影星[布萊德彼特]在電影魔球表現優異,已經拿下全美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獎。頒獎人班金斯利,但喬治克隆尼也不甘示弱,以電影繼承人生,風光上台,領取廣電影評人協會的最佳男主角獎。

  而且拜繼承人生整體表現優於魔球,喬治克隆尼可望在金球獎再下一城。至於賣座電影姊妹,在片中飾演女傭的兩位黑人女星薇歐拉。戴維斯跟歐塔薇亞。史賓塞,已經在廣電影評人協會,分別奪下最佳女主角跟女配角,後勢看漲。大陸電影金陵十三釵夾著張藝謀導演,好萊塢影星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名號,入圍外語片,能否成功摘下金球獎,為華人電影爭光備受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