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18:58

Makiyo出道12年 "爭議"成代表作

何佩蓁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MAKIYO捲入這起街頭暴力事件,她是中日混血兒,15歲就出道拍廣告已經闖蕩星河12年。除了當歌手,她還開餐廳,因為人緣好,在演藝圈有很多好朋友;不過她爭議不斷,像是新專輯的MV被指控抄襲。華視新聞也獨家找到她第一次上節目的珍貴畫面,非常清純可愛。

  有著好身材和好人緣,總是扮演開心果的角色。上節目配合度高,又非常搞笑,只是愛泡夜店,竟然也曾經喝醉酒被人襲胸。這是大家對MAKIYO的印象。在演藝圈中和大小S、范范情同姊妹,范范結婚前的單身趴沒缺席,結婚當天更是伴娘。新專輯發行記者會小S來站台,就連小S的前男友黃子佼開新節目,也不避嫌請她當神秘來賓。

  27歲的MAKIYO本名川島茉樹代,好身材藏不住,她也從來不吝於在鏡頭前展現。在日本出生,10歲回台,15歲以拍廣告出道,16歲推出生平第一張專輯;這幾年改走性感路線的MAKIYO。

  剛出道時真的非常清純,MAKIYO15歲上節目的獨家畫面,好可愛,圓圓的臉還嗲嗲的聲音讓觀眾印象深刻,她16歲第一次當外景主持人也是在華視。12年來,MAKIYO當主持人、代言活動、拍廣告,前陣子投資夜店餐廳,卻接連傳出爭議。日式餐廳主打忍者風格,服務生都穿忍者服;沒想到被民眾投訴,舞者熱舞太火辣、太煽情。

  後來的她轉為通告藝人,還重新拿起麥克風發片打歌。拍MV跳舞好性感,但網友發現畫面似曾相識,網友質疑抄襲;MAKIYO大方坦承學謝金燕,希望向前輩學習。中日混血的可愛模樣,豪邁不拘小節的海派個性讓MAKIYO人緣超好,但認識的人多,是不是麻煩糾紛也跟著來。這次捲入暴力事件,相信會讓MAKIYO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