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18:58

還原打人經過 Makiyo公開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MAKIYO和友人一起坐計程車,卻因為後座繫安全帶的問題把司機打成重傷,事情越鬧越大,MAKIYO今天帶著打人的日本籍男性友人出面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

  穿著黑色洋裝,畫著淡妝的MAKIYO出面說明,一開口就先道歉,一句不好意思,坦承做了最壞的示範,但接著開始替自己和友人澄清,坦承當天喝了酒、講話比較大聲,但話鋒一轉,對於動手的理由則是辯稱是司機先觸碰到自己胸口,日籍的男性友人才會生氣出手傷人。

  而坐在MAKIYO旁邊的就是動手打人的日籍男子,他透過翻譯表示當天是基於保護女生的立場,認為司機不禮貌才會揮拳打人,希望公開道歉可以還原當天情形,可是說了再多,一提到為什麼看到人受傷卻沒報警求救,MAKIYO突然說不出話,好不容易擠出了幾個字,身為公眾人物,眼睜睜的看著朋友打人,不但沒阻止,甚至還跟著一起逃離現場,這恐怕是再多的道歉都無法彌補家屬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