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12:00

最稱職星媽! 鳳媽教出台灣天后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鳳飛飛會成功,背後有個重要推手,就是鳳媽媽。鳳媽媽是標準的星媽,打理女兒工作上大小事,還常常找劉家昌邀歌,也把鳳飛飛拱上了顛峰。2007年鳳飛飛在母親節開演唱會,當場獻花給媽媽。老家鄰居也說,鳳飛飛唱歌的啟蒙老師,就是鳳媽媽。

  五年前的母親節,鳳飛飛回台灣開演唱會,台下座無虛席,但最重要的貴賓,就是一路栽培她的鳳媽媽,不只獻花,還當場獻吻,也讓鳳媽媽好感動,其實鳳飛飛會成功,真的要感謝媽媽。

  這個星媽比女兒還要積極,歌手陳昇就說,鳳媽媽多次到劉家昌家裡幫女兒邀歌,快把劉家昌煩死了。多次幫女兒極力爭取,才讓鳳飛飛唱紅了一首又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事實上桃園老家的鄰居,也說鳳媽媽就是鳳飛飛的啟蒙老師,原來鳳媽媽很會唱台灣歌謠,從小在媽媽的一手調教下,奠定了鳳飛飛的歌唱實力。不過女兒因病辭世,人在安養院的鳳媽媽,再也等不到女兒的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