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18:58

不只會唱歌! 鳳飛飛主持收視佳

宋燕旻 黃敏惠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鳳飛飛除了唱歌膾炙人口,其實她當過主持人。三十六年前主持第一個節目《我愛週末》之後,陸陸續續為她量身打造的節目都以彩虹命名,像是《一道彩虹》、《飛上彩虹》。很多藝人因為她的提攜開始大放異彩,但後來鳳飛飛結婚生子,中斷主持,是什麼讓她再度拿起主持棒呢?一起來看。

  鳳飛飛展翅飛到彩虹上,從三十六年前開始飛翔。一開始主持《我愛週末》、《你愛週末》,還沒那麼多人愛,一直到了《一道彩虹》,鳳飛飛亮了起來!一身粉紅的鳳飛飛很敢扭,演短劇也很敢,還一個人分飾兩角。就連要叫林青霞和秦祥林一起唱情歌,也只有鳳飛飛叫得動。

  不過,1989年鳳飛飛獨生子出生,讓她放下主持棒在家做羹湯。再一次出現是和費玉清主持的歌唱節目《飛上彩虹》,再聽到鳳飛飛說說笑笑,這一等觀眾等了十年。為了傳承台灣音樂再度拿起主持棒,就這是鳳飛飛,台灣音樂界最美的一道彩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