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18:58

Ma幫有如病毒 藝人好友急切割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MAKIYO事件延燒至今,這個名字簡直是成了恐怖病毒,不只經紀公司切割,就連MAKIYO以往的好友,像是大S、范范也都紛紛跳出來責罵MAKIYO,也讓以前號稱朋友很多的MAKIYO嘗盡了人情冷暖。一切一切友寄隆輝把MAKIYO的濃妝、斜肩,還有先發制人的態度,全都推給經紀公司,但這個責任誰敢擔。

  善意說要給機會的被罵翻,演藝圈開始出現了切割MAKIYO風潮。曾經和MAKIYO情同姐妹的大S在微博寫下,犯錯的人逃不過社會及法律的嚴懲。范瑋琪也寫下,離譜,痛心,不可置信。好姐妹紛紛切割,就連MAKIYO口中的黑人哥哥也說了重話,陶晶瑩甚至在廣播節目上罵MAKIYO怎麼能壞成這樣。

  外加上起訴後,工作證被取消讓MAKIYO在家相當的崩潰。MAKIYO好友就爆料,這幾天讓MAKIYO覺得溫暖的就是友寄這句話。這席話,友寄成了MAKIYO情史中第一個公開認戀情的男人。MAKIYO怎麼也想不到,贏了一段戀情,要用輸掉全世界來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