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8:58

27歲嫁港富豪 鳳飛飛幸福美滿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鳳飛飛的感情路在藝人凌峰的牽線下,在她27歲當紅時嫁給香港旅遊富豪趙宏琦生下一子,夫妻生活美滿。不過三年前在2009年時,丈夫趙宏琦罹患肺腺癌病逝也讓鳳飛飛難過到每天以淚洗面,曾說那段日子是走路也哭、吃飯也哭,可以想見夫妻倆深厚的感情。

  鳳飛飛頭上戴著大大的花臉上滿是甜蜜笑容,緊緊依偎著身旁的另一半,這另一半就是陪伴鳳飛飛這一生的最愛,他的丈夫趙宏琦。31年前鳳飛飛在凌峰的牽線下認識了香港富商趙宏琦,讓她甘願在27歲當紅之時毅然決然淡出演藝圈,連圈內好友都看見她的幸福。

  結婚後從來沒聽過她不開心,婚後鳳飛飛臉上總是滿臉笑容,就連9年前復出開演唱會時還不忘提到自己丈夫。丈夫趙宏琦也是她的小粉絲,直到三年前這位永遠支持她的粉絲也是她的最愛因肺腺癌過世,讓鳳飛飛難過到不能自己,只用一張簡單的聲明稿寫上現在千頭萬緒。

  也因此做了一首歌懷念丈夫,丈夫過世四個月後,鳳飛飛決定復出開演唱會,回想起心愛的人離開自己可以說是鳳飛飛人生中最難熬的一段日子。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就連演唱會彩排時,想到永遠支持她的丈夫不在了還是哽咽了,在丈夫過世後三年,鳳飛飛也跟隨丈夫的腳步飛到最愛的人身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