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2:00

怕歌迷傷心 鳳飛飛死訊原想瞞2年

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鳳飛飛病逝後41天,律師才對外公佈消息,讓外界非常震驚,在她人生的最後一段路,不想驚動別人,只有四隻狗跟兒子陪在身邊,經紀人說,去年六月他打電話給鳳飛飛時,鳳飛飛還跟他說,我很寂寞,你不要太快掛電話。不過,她原本希望病逝的消息能拖個兩年再公佈,就是怕歌迷太傷心。

  去年六月原本要開演唱會的鳳飛飛,因為聲音沙啞,連人都沒有現身,只用一卷錄音帶和大家說抱歉。鳳飛飛的經紀人推估當時這沙啞的聲音,鳳飛飛應該已經知道自己罹癌,再也沒有公開現身,鳳飛飛在生前最後一段路,為了怕家人和歌迷擔心,就像MV裡一樣剩狗狗陪她渡過,就連想找好朋友聊聊心事解解悶都是種奢侈,寂寞傷心也只能自己承擔。

  和他合作超過15年的經紀人黃錦福,去年六月打電話到香港給鳳飛飛,掛電話前鳳飛飛要他別急著掛電話,她說一個人每天面對四隻狗,在她生命最後時光除了兒子,還有一位陪伴16年的女助理周詠淳陪在身邊,她是早期鳳友會會員後來升到會長,忠心程度連鳳飛飛大哥都說,她眼中只有鳳飛飛。低調又體貼的鳳飛飛,過世41天才請律師向外界透露,但原本還會更晚,而她的貼心表現,更讓所有愛她的親友歌迷更不捨她的離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