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2:00

來不及實現! 鳳飛飛3大遺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鳳飛飛走得瀟灑,她心中卻有三大遺願沒有完成。包括來不及在台北跟高雄巨蛋開演唱會,還有歌曲DVD專輯沒有發行,另外她曾經答應歌迷要巡迴演出,但因為生病了無法舉行。

  鳳飛飛原本跟歌迷約好要在北高兩地巨蛋開演唱會,但是身體出了狀況,只好取消演唱會不唱了。原本經紀公司還幫她預約了今年在台北小巨蛋檔期。但是現在鳳姐已經離開人世。

  鳳飛飛最後一次公開演唱,只剩下2010年參加新北市慈善演唱會時,演唱心肝寶貝留下的倩影。她的演唱會佈景都很陽春,只缺北高兩地的巨蛋一直沒機會辦演唱會。鳳飛飛服裝師如今也公開一套秀服,這套秀服原本是鳳飛飛準備在台灣巨蛋演唱會上穿的,白色燕尾軍裝,搭配軍帽,BLINGBLING,只有在新加坡演唱會上穿過,現在也沒有機會再穿了。還有鳳飛飛唱的經典好歌,其實三次巡迴演唱會的DVD早就製作完成,卻因詞曲版權歸屬混亂無解,沒有發行,現在歌迷買不到了,巨蛋演唱會也辦不成了,這個畫面,成為鳳飛飛一生的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