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18:58

鳳媽媽扮推手 打造巨星鳳飛飛

張鎮麟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鳳飛飛會成功,背後有個重要推手,就是鳳媽媽。鳳媽媽是標準的星媽,打理女兒工作上大小事,還常常找劉家昌邀歌,也把鳳飛飛拱上了顛峰。2007年鳳飛飛在母親節開演唱會,當場獻花給媽媽。老家鄰居也說,鳳飛飛唱歌的啟蒙老師,就是鳳媽媽。

  五年前的母親節,鳳飛飛回台灣開演唱會,台下座無虛席,但最重要的貴賓,就是一路栽培她的鳳媽媽。不只獻花還當場獻吻,母女倆鏡頭前感情好,鳳媽媽永遠是台下最忠實的聽眾,但也因為有她才有鳳飛飛。

  像是鳳媽媽多次到劉家昌家裡幫女兒邀歌,才讓鳳飛飛唱紅了一首又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事實上,桃園老家的鄰居,也說鳳媽媽就是鳳飛飛的啟蒙老師,但是父母看小孩,永遠是期望更高。

  鳳媽媽過去接受劉家昌老婆甄珍專訪的時侯,大爆料自己覺得鳳飛飛要再加油,當時的鳳媽媽還很年輕,穿著紅色旗袍,看著女兒一路成長,語氣中還是難掩驕傲之情。從小在媽媽的一手調教下,奠定了鳳飛飛的歌唱實力,不過女兒因病辭世,人在安養院的鳳媽媽,再也等不到女兒的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