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8:58

只有狗狗陪身邊! 鳳飛飛孤單寂寞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鳳飛飛病逝後41天,律師才對外公佈消息,讓外界非常震驚,在她人生的最後一段路不想驚動別人,只有四隻狗跟兒子陪在身邊,經紀人說,去年六月他打電話給鳳飛飛時,鳳飛飛還跟他說「我很寂寞,你不要太快掛電話」。不過,她原本希望病逝的消息能拖個兩年再公佈,就是怕歌迷太傷心。

  去年六月,擁有一副好歌喉的鳳飛飛變成這樣,經過可能太長期的操勞和過度使用自己的喉嚨,聲音就發生狀況。原來這沙啞不是太操勞,一切都是因為癌症找上她。

  她的堅強在好友打來的一通電話裡潰堤了,和她合作16年的經紀人黃錦福,去年六月打電話給鳳飛飛,掛電話前,鳳飛飛要他別急著掛電話,她說一個人每天面對四隻狗,沒人能和我說說話很無聊。

  傷心寂寞全留給自己,這就是她的體貼。人生的最後一段路,除了兒子,還有陪她16年從鳳友會會長變貼身死忠助理的周小姐。而她貼心的想讓大家淡忘她再公布死訊,及時被兒子和助理勸阻。時間也許能沖淡一切,但鳳飛飛的好,只會隨著時間流逝,讓世人增加更多思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