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2:00

"豪"球衣行善! 華視愛心義賣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這個活動要請大家一起來做愛心!今天在華視有一場名人愛心義賣會,包括林書豪穿過的球衣,還有知名藝人的收藏,都會拿出來義賣,所得會捐給高雄的育幼院!現場還有彩妝師小凱,以及塔羅牌老師寳靈來幫大家指點迷津,還有很多小吃攤販,非常熱鬧!

  來喔來喔,華視舉辦白色嘉年華,現場來了超多可愛小餐車,想吃什麼有什麼,簡單中式小吃,傳統蔥抓餅,還是想要吃美式可口潛艇堡,甚至吃飽想來點小點心,巧克力雞蛋糕還是奶油雞蛋糕,這裡通通有,天氣冷不想出門,來這裡有燒呼呼的關東煮,不只暖你的胃也暖你的心,因為不只有美味餐車。還有公益義賣活動。

  現場已經擠了不少民眾,都要來搶標,包括林書豪穿過的球衣也在下午開放競標,網路上藝人白冰冰捐出來的南極之石,也已經有好心人搶標,另外帥哥白梓軒的全新球鞋,吳宗憲的西裝和帽子都已放上網,就等你來買。

  另外還有彩妝師小凱和塔羅盤寶靈老師為大家免費解迷,義賣所得全部會捐給高雄山地育幼院,來現場還有抽到手機大獎和彩妝組機會,不只能做愛心,也許還拿搬大獎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