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18:58

國民黨4地開花! 周美青中部領軍

季芸 王又慶 報導  / 台中市

  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在全國四地同步舉辦嘉年華遊行,台中場最亮眼的就是總統夫人周美青。公益的形象遠離爭議,連綠營也找不到弱點,成了這次總統大選中,很難得沒有被對手攻擊的助選員。

  一一和民眾握手,美青姐人氣超旺,國民黨台中大遊行請來了酷酷嫂當領隊先鋒。雖然大家都說她很酷,但其實人群前的她不但一點都不酷,還非常的親民,說什麼都要給美青姐簽到名,任憑一旁維安人員拚命阻止都不放棄。

  在國民黨的輔選系統中,周美青可以說是讓黨高層又愛又怕又傷腦筋的一號人物,從一開始不讓立委候選人靠近,到現在所有黨內提名的戰將們都可以跟她黏的緊緊的。

  而周美青主打三市,弱勢、菜市加夜市,溫暖的擁抱和謙虛的90度鞠躬更是受歡迎,連對手都找不到弱點下手。坦承對周美青無惡感,就是因為這樣的特殊風格,周美青成為藍營輔選王牌,因為政治天王藍營一抓就是一大把,但這樣的夫人放眼政壇幾乎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