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18:58

超級星期天! 馬徒步走5公里遊行

任明玥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選舉倒數階段,總統馬英九除了全台走透透掃街,也將這個星期天,和大家一起走上街頭大遊行,而且預計要徒步走5公里的路程,而這一路,除了遊行民眾會秀出自己的創意打扮,吉祥物造型公仔也會跟著上街頭,讓嘉年華更具看頭。

  國民黨競選總部打出口號,要在這個星期天,在北部中部和東部,舉辦大型的嘉年華遊行活動,同時間進行大串聯,總統馬英九也會在台北和民眾一起遊行,將從台北市政府廣場,徒步走向總統府,這一段路就將近5公里,而嘉年華上除了民眾自己的創意造型,吉祥物公仔也會跟著走上街頭。

  像是最具代表性的平安符娃娃、水果公仔等等,都是遊行焦點,而台北的遊行預計將會有五萬人參加,號召大家在選前一起走出來,一時間民進黨也有造勢活動,蔡英文和蘇嘉全1/7會從屏東出發,一個從東邊走一個往西邊北上,預計1/8會在台北碰頭,舉行造勢活動。親民黨的宋楚瑜1/7在台南也有造勢晚會投票倒數關鍵,三組候選人把握最後時刻,拚場拚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