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18:58

金友莊捐腎 高凌風只顧美不美

邱薇而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金友莊在13號開刀捐腎給媽媽,經過六天的修養,今天下午出院,復原狀況良好,不過提到高凌風,金友莊還是頗有微詞,更說到當天開完刀,老公第一句話不是問傷口會不會痛,反而是跟她說開完刀還依舊維持美美的,感覺氣色沒有不好。讓金友莊有點不開心。

  金友莊坐著輪椅,才開完刀沒多久的她,還在復期,感覺有點虛弱,這是她開刀捐腎給媽媽後首度露面,金友莊沒有換上便服,依舊穿著醫院衣服,只在外面多罩上白色長外套。

  醫生說術後金友莊恢復的良好,但金友莊還是不停的喊痛,還說比生小孩還要痛,很痛向被卡車輾過。除了痛,金友莊的胃口也不是很好,還因此瘦了一公斤。而且剛開刀完老公也沒有關心傷口復原狀況,讓金友莊頗有微詞、小不爽。

  至於高凌風則是回應,這只是關心的角度不同,出院後高凌風不會親自來接愛妻,而金友莊也不會直接回家,將會跟姊妹淘們,去做頭髮打理門面,老婆出院,老公沒來接,兩夫妻的感情到底好不好,外人還是很難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